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唐家璇邀鸠山参加世博会开幕式 鸠山未明确回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3:34

  唐家璇邀鸠山参加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早报讯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11日在首相官邸会见了新日中友好21世纪委员会中方首席委员唐家璇,表示了将考虑访问5月开幕的上海世博会的意向。

  唐家璇邀请鸠山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但鸠山避开了明确回答。唐家璇表示,当前中日关系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发挥两国友好交流传统优势,持之以恒开展人文交流,利用上海世博会平台掀起两国民间友好新高潮。

  在与鸠山会谈之前,唐家璇11日上午在日本国会与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举行了约30分钟的会谈。唐家璇还会见了日本众议院议长横路孝弘和参议院议长江田,以及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和民主党、自民党、公明党的年轻议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