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称哈萨克斯坦失事直升机或在空中爆炸解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04:42
  新华网阿拉木图3月12日电(记者赵宇)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日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11日在哈萨克斯坦东哈州失事的米-8直升机可能在空中就已爆炸解体,而不是掉到地面坠毁的。

  东哈州紧急情况局副局长弗拉索夫在当天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失事的米-8直升机碎片散布在方圆800米的范围内。由此推断,直升机应该是在空中爆炸解体的。

  弗拉索夫表示,哈政府有关部门将成立一个专门调查委员会,对这起事故进行详细调查。他还说,目前遇难者遗体的拼凑和辨认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东哈州紧急情况局发言人12日早些时候称,两架米-8救援直升机于11日下午飞赴东哈州乌尔贾尔地区执行救援任务,其中一架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5时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12日下午,东哈州紧急情况局发布消息称,失踪直升机的残骸已经找到,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据悉,失事的米-8直升机上载有3名机组人员、2名当地的镇长、2名医务人员和1名临时搭机的急性阑尾炎患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