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委书记:自己现在就可以带头公示财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3日08:17
湖南省省委书记张春贤。中国网杨佳/摄影

  “如果需要,我可以带头公布。”在被问及干部财产公示问题时,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表示,现在还在试点,如果试点效果好,湖南将加速推进。

  财产公示

  愿意带头公示财产

  昨天,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举行团组会。会后,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受到记者的“围堵”。当前,干部财产公示问题颇受关注。张春贤就此表示,目前,浏阳已经在做试点,如果可操作性强、效果好、群众满意,湖南将加速推进。“您是否愿意带头公示财产呢?”对于记者的这一问题,张春贤说:“试点之后,如果需要,我可以带头公布。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公布,因为没有多少家当。”

  舆论监督

  监督让执政者更聪明

  针对如何对待舆论监督的问题,张春贤说,官员应以感恩之心对待百姓,惶恐之心履行职责。监督是件好事情。现在大量情况表明,监督使执政者更加聪明、信息直达,同时避免弯路。监督有时会带来短暂的不愉快,但最后效果好。湖南不忌讳监督,希望媒体监督,并且一定能通过监督,使我们的社会更加进步。

  花絮

  省委书记很少看快乐女声

  现场有记者提出,湖南卫视办得很活,但也有过分娱乐化的批评。对此,张春贤表示,社会文化是多元的,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文化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湖南各个媒体包括电视台有很多娱乐节目很受观众欢迎,今后将做得更好。其他方面也将加强高端文化的引领,使需要高层次文化的人群也能得到满足。

  “您会看快乐女声吗?”记者问。“会看的。”张春贤说,“但看得很少。”(记者易靖)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