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察遇男女称同事却不认识 顺藤摸瓜抓出三陪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08:46


  昨天上午,城阳警方在全区开展“威慑”严打集中堵控行动,抓获一名涉嫌卖淫女子,警方顺藤摸瓜,在辖区一偏僻酒店内当场抓获10名女陪侍。据酒店负责人交代,因酒店生意不佳,为了多赚钱,以开设酒店为“幌”长期招揽“小姐”从事营利性陪侍和介绍卖淫。

  声称男女同事却互不认识

  昨天上午11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经过城阳青威路仲村路段堵截点时,被民警拦下检查。“这是前面工艺品厂的车,我出去办业务正要回厂。”驾驶座上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介绍说。民警上前盘查发现,副驾驶座上有一名年轻女子,衣着打扮非常妖艳。“这女的是谁?”“我同事。”见民警询问,男子现出一丝慌张回答说。“她叫什么名字?”民警问,男子支吾起来。随后,民警将车上一男一女隔离开进行单独盘查。经盘问,驾驶员蒋某27岁,山东无棣人,在城阳一公司做司机,女子任某20岁,山东菏泽人,两人互不相识。因有卖淫嫖娼嫌疑,两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继续审查。

  酒店女服务员大白天睡觉

  在派出所内,任某交代,她在城阳西旺疃社区一酒店从事营利性陪侍,前天晚上,蒋某到酒店玩,之后带着她出来过夜。上午11时30分许,城阳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对该酒店进行突击检查。“酒店是一排小平房,位置非常偏僻。”办案民警说,民警在酒店看到,酒店内装修还算别致,房间内贴有撩人的壁画。检查完酒店房间后,民警在酒店后侧突然发现一处小平房,房门关着。“这处房子是干什么用的?”“里面住着女服务员,正在睡觉。”酒店女负责人说。快中午了,酒店服务员却还在睡觉,民警立即警觉起来。

  淫窝内抓获10名女陪侍

  “当时,从房子里走出10名刚睡醒的年轻女子,穿着打扮异常妖艳。”民警说。经调查,酒店负责人对于以开设酒店为“幌”长期招揽“小姐”从事营利性陪侍和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酒店负责人称,这家饭店已因生意不景气,便打着开酒店的幌子,召集“小姐”在这里从事营利性陪侍和介绍卖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王涛 李可 摄影报道)

  链接 300余民警上街堵控

  据悉,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收尾工作,城阳警方开展了此次“威慑”严打集中堵控行动,共出动警力340余名,设立堵截卡点八处,重点检查过往摩托车、出租车、外地车及街面闲散人员。截至目前,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查扣无手续车辆30余台,没收管制刀具20余把,抓获外省网上逃犯1名、外市网上逃犯1名、本地逃犯1名,卖淫嫖娼人员2名、并顺线端掉从事营利性陪侍和介绍卖淫的窝点一个。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