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吸取“丰田召回门”教训做强我国汽车产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8:58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仇逸、杨金志)去年世界汽车大国的汽车生产销售萎缩了20%,而我国增长了46%以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表示,我国正处在汽车生产销售规模快速增长的重要阶段,吸取“丰田召回门”教训,重视转变增长方式,将是我国汽车行业面临的迫切问题。

  陈虹表示,“丰田召回门”的发生,很大因素是丰田汽车公司把争取全球第一作为首要目标,背弃了安全质量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使花费大量心血和多年时间在美国树立的品牌形象严重受损。“这是给中国汽车行业很好的警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