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光磊称文强案公检法都应得高分 宣判时间未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1:37

  刘光磊:文强案比较复杂要慎重 宣判具体时间未定

    在重庆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作为政法委书记的刘光磊对公安、法院、检察院的表现满意吗?昨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表现都不错,都应该给高分。

  重庆打黑除恶成绩突出

  刘光磊昨日说,重庆城乡二元结构突出,历史欠账多,现实矛盾多,维稳压力大,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政法的维稳工作和平安重庆建设。

  在平安重庆规划中,刘光磊说,重庆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着重推进法制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确保社会安全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居住安全、交通安全。

  “到目前,平安重庆建设实现了从小治安到大平安的转变,由部门工作到党政工程的转变,形势喜人。”

  文强案宣判具体时间未定

  之前,有媒体报道,文强案将于3月底4月初宣判。昨日,刘光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初步考虑,但具体宣判时间还没确定。刘光磊说,文强案比较复杂,因此对待这一案件一定要慎重。

  非法所得还没统计出来

  刘光磊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冻结、查封、扣押涉案资金达到了24亿元。但哪些为非法所得的赃款赃物,现在还没完全统计出来。刘光磊说,一旦统计出来之后,对非法所得钱财,将一律没收。

  “赃物,我们将通过公开司法拍卖,公开透明,一定给百姓一个交代。”刘光磊表示。

  公检法都应该得高分

  对公安、法院、检察院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表现,刘光磊说,他们都立下了汗马功劳,谁也离不开谁,都应该给高分。

  据记者了解,刘光磊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也多次现场督战。去年跑完了40个区县,到区县调查研究、现场指挥,解决问题。对此,刘光磊表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不是一个人干出来的。”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