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国梁“训哭”王皓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2:05
  本报讯哈尔滨电(特派记者丁瑶瑶)昨天,在天津和哈尔滨,“直通莫斯科”国乒女队和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相继结束。在哈尔滨,张继科和马龙这两位同为22岁的年轻人,从八大主力中脱颖而出,展开了一场被主教练刘国梁称为“世界顶级”的较量,而与这两个“新人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王皓,在以1比3不敌张继科之后,当着全国球迷的面,王皓在直播间几乎被刘国梁“训哭”。

  刘国梁说,之所以不断地举行“直通赛”,他就是希望像现在这样,“看到张继科和马龙这样的年轻队员对老将展开冲击,他们之间的较量是世界顶级水平的,这样高质量的决赛没有败者。”而刘国梁昨天的批评矛头直指他认为在比赛中不够努力的王皓:“你输一场球,没有关系,而在第三局输掉之后,你感觉遇到困难了,就放弃了,你输掉的是斗志、是精神、是勇气和自信,如果你继续如此下去的话,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刘国梁说:“我也希望王皓通过这场比赛之后,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到你热爱的这份事业上。人们为什么喜欢运动员,因为他们代表着一种精神,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代表着中国乒乓球的精神和乒乓球的文化。”眼看着王皓的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刘国梁爱之深责之切,仍旧再发狠话:“你甚至对不起那么多支持你的球迷!我看,他们应该去支持更上进的队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