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尔透露能够出场只因努力遗憾未在纽约有所表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3日12:54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菜鸟乔丹-希尔被交易到火箭后,出场时间比起尼克斯时代大大增加,他也用场上的精彩表现作为对球队的回报。近日,希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现在能得到这么多的上场机会,主要取决于自己的耐心,努力及队友的帮助。

  记者:你能在火箭得到如此多的上场时间的关键是什么?你是怎样做到的?

  希尔:我是一名新秀,所以必须要努力工作,这才是关键。在火箭是崭新的体系,全新的队友,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学习并尽可能地掌握更多的东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记者:你能谈谈在尼克斯的经历吗?

  希尔:我在大学时是明星,并且在乐透区被尼克斯选中,我很兴奋能有机会在纽约展示自己的才华,但可惜的是自己并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时间,对此我也只能保持耐心,做好准备。

  记者:你是怎样适应NBA级别的比赛的?

  希尔:NBA有很多比赛,球队也有很多战术。这个联盟有很多优秀的大个子球员,有很多更强硬的,更快的球员,我必须得尽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记者:你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速度和卓越的才华,你在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前,有机会展示过自己的实力吗?你都是怎样做的呢?

  希尔:就像我之前说的,自己能得到机会还是取决于艰苦训练。我经常去体育馆训练,你要让教练知道你一直在努力,然后他们才给你机会。至于具体的做法,我会与队友交流,碰到问题会随时请教他们,他们也都会努力帮我。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