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闪婚后丈夫发现女儿非亲生 向妻子索赔14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3:00
  在妻子闹离婚之际,丈夫发现女儿竟不是亲生的。妻子随后向法院撤诉,但这个愤怒的男人,转而选择了起诉离婚,并要求妻子赔偿各种损失14万元。

  昨天,青田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剪不断、理还乱的案件。

  2007年4月,来自丽水青田的夏先生和夏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交往仅两周左右,双方就闪电“订婚”了(按当地习俗,“订婚”就等于对外宣布正式结婚了)。2007年10月10日,他们领取了结婚证。2008年3月底,夏女士生下一个女儿。

  去年11月5日,夏女士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她给出的理由很多,比如,两人婚前无感情基础,婚后也没有建立夫妻感情,婆媳相处不融洽等。另外,她要求抚养女儿,由夏先生承担抚养费用。

  而夏先生则认为,在婚后两年多时间内,他对夏女士还是不错的,不觉得两人没有感情基础。

  就在两人闹离婚期间,有人“提醒”夏先生,说“女儿”和他长得不太像,可以考虑去做个亲子鉴定。

  夏先生随后申请了亲子鉴定,然而结果让他愤怒至极——他和“女儿”竟然真的毫无血缘关系。

  在经历这个“变故”后,去年12月1日,夏女士选择了撤诉。

  不过,夏先生不同意了。去年12月23日,他转而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和夏女士离婚。

  夏先生认为,妻子的行为,违背了夫妻应当互相忠诚的义务,存在严重过错,给他造成了严重的精神痛苦和物质损失,所以要求赔偿14万元的损失(包括精神损失费3万元)。

  一名知情人士说,在经历这一切后,夏先生遭受打击很大,一个月就瘦了20斤左右。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酿成这出悲剧呢?

  这名知情人士说,其实和夏先生交往前,夏女士有过一个男朋友,而且感情不错。不过,由于夏女士家人不同意,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而之后很多麻烦,原因可能就是那时埋下的。通讯员陈亮晓本报记者解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