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消协与家电协会携手农机家电企业送服务下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3日13:10
  中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0分报道,中消协和家电协会今天在天津开展送知识、送技能、送服务下乡活动,包括22个家电企业,26个农机农资企业以及10个服务流通企业等等,总共15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具体情况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实习记者傅倩倩。

  主持人:在今天的下乡活动当中,活动为农民朋友送去哪些知识和服务?

  记者:今天包括中消协律师团、农机投诉站等等同行业机构以及44家行业企业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我也看到,除了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农民兄弟解答维权难题介绍维权知识以外,中国家电协会以及专业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还纷纷为农民兄弟介绍家电下乡的相关政策,选购和使用家电的相关知识,有的企业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当地群众送来的家电下乡检修,一些品牌企业深入到农户家中上门开展了服务活动。

  主持人:接下来各地消协会在维护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方面做哪些工作?重点是什么?

  记者:今天中消协的杨处长也强调,各地消协首先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首先、要加强重视做好消费者教育和引导的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农村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第二个就是要加强做好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工作,提振农民的消费信心。第三个就是要加强重视做好消费争议的调解工作,及时化解消费领域中的一些纠纷,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