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2名女子在公交站被小偷打10分钟无人援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14: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在温州某公交车站,两名年轻女子刚准备上公交车,有个留着寸头的男子突然靠近,偷走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女子发现后,伸手夺回。恼羞成怒的小偷竟然当着几十名乘客的面,对其中一名女子拳打脚踢,又是打耳光又是用脚踹。因为另一名女子也在反抗,他又抓住对方的头发,往路边的垃圾桶上撞。暴行持续了10多分钟,直到其中一名女子拿手机报警,小偷才坐上三轮车离开。
(责任编辑:renyue)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