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省家电下乡销售突破15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16:49
  新华网昆明3月13日电(记者刘娟)记者从云南省商务厅获悉,截至3月7日,云南省家电下乡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销售台数达到91.4万台(件)。

  据统计,云南省家电下乡的补贴率达四成,其中玉溪市的兑付率最高达到79%,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和丽江市已超过(含)六成。家电下乡补贴率超过80%,超过(含)平均补贴率的州市达到9个,占比56%,其中丽江市达91%。

  2010年云南省将重点解决偏远地区农村家电售后服务能力弱的问题,开展家电下乡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发挥机构、社会、企业三方积极作用,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筹建全国家电下乡售后服务公共平台,为消费者和售后服务从业人员提供便捷的家电维修信息;有效整合服务资源,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