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永好:继续支持中小型企业 重点扶持微型企业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3日16:37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正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徐冬儿董子龙)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开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议继续支持中小型企业,同时把微型企业作为一个重点扶持和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他对记者们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国家将在税收和信贷上继续给微型企业以支持。“去年、前年我们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厉以宁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走访了我国的很多省份。并写了一些调研的报告。我们最重要的建议就是继续支持中小型企业,同时把微型企业作为一个重点扶持和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刘永好委员对记者说。

  刘委员介绍说,微型企业规模不大,产值也不高,或者有的还处在创业阶段。希望国家能够给予这些企业更多的支持。鼓励年轻人自主创业,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给予创业者们一些支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