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温桶能变出桌椅? 太仓创意产品直通上海世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8:55

保温桶拉开来,变成了一张桌椅,两把椅子。


可通话手表。

  中新网太仓3月13日电(茅丽亚)世博会上游人如织,父母和孩子走失了怎么办?别担心,一款由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设计研发的“亲子环”就会发出提醒,避免孩子走失。记者今日获悉,该园创意设计的30多件旅游小商品已成为直通上海世博的旅游指定产品,“亲子环”就是其中之一。

  在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红、黄陈列馆内,记者目睹了其中几件小商品。这款专为世博会设计的亲子环是由两个类似手镯的环状构成,游客在参观前,只需将亲子环分别佩戴于家长和孩子手上,当儿童离开家长超出一定范围,家长手上的环就会震动,提醒其小孩所在方位,不会走失。

  一根小小的旅行手杖,稍作改装,具备了照明、报警、求救等辅助功能;一只薄薄的野餐包,锅盆碗筷等野营餐具可全都装到里面;一只轻轻的户外淋浴袋,装上30公升水置于阳光直射处,便能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

  保温桶拉开来可以变成桌子和椅子吗?可以。这款合起来长、宽、高分别只有60、30、45厘米的保温桶,拉开来就可以变成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外出旅游玩累了,可坐在上面休息,补充点食物和饮料。由于保温桶选用特殊材质制成,冷的食品放进去不会变热,热的食品放进去又不会变冷,特别受到青睐。

  工业设计园总经理助理张晓娜告诉记者,这些产品被上海世博局选中,靠的就是全新的创意设计,每一件都可以在旅行时带来更多便捷。

  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是江苏省首个工业设计创新与孵化基地,开园不到一年已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设计企业如德国巴斯克、香港显域、深圳嘉兰图、上海木马等数十家设计单位纷纷入驻,并与太仓、苏州、无锡、绍兴等地生产商“攀亲”,辐射半径扩大到了江浙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