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总理阿披实:绝不屈从解散民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8:19
  中新网曼谷3月13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总理12日在会晤媒体代表时表示,他不会屈从不合理的施压而解散民会,而政府也愿意同红衫军民众进行理性的沟通,一起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

  阿披实说,他委托总理秘书长郭萨与红衫军领导人翁医师有所接触,双方都希望能保持一定的联系共同防范意外事态的发生。而红衫军领导人也与警方保持适当沟通,就红衫军的集会过程与所占据的区域进行协调,双方均愿共同防范有人携带武器进入集会现场。

  对于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威胁若不在15日前解散民会,红衫军将招集百万民众封闭曼谷的说法,阿披实表示,政府不会因为受到任何人的威胁之下而解散民会,无论是民众集会还是所提出的诉求,都必须符合社会整体利益,使用威胁或是暴力手段从根本上就是违反宪法原则的,何况纳塔兀的立场也无法代表其它红衫军领导人的看法。

  泰国副总理素贴说,对警方实施内安法的具体行动效果感到满意,说明此次政府所宣布实施的特别法规,得到了社会多数民众的认可,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范暴力行为。

  素贴说,政府所颁布实施的法规,并非是针对红衫军,也不是为了给民众增加不必要的麻烦,而是为了确保社会秩序稳定。对于有大量警员在路上检查身分证的问题,素贴表示还希望民众给予理解和积极配合。警方是为了防范有人携带武器或炸弹来制造事端。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