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期间园区周边25平方公里暂停施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21:52
  中新社上海3月13日电 上海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将对周边一些在建工程“喊停”。据从上海世博会主运行指挥部13日召开的市政市容环保组工作会议上获悉,世博会运行阶段世博园区周边约25平方公里范围内除特殊情况外将实施停工措施,避免干扰世博交通。

  园区45平方公里范围内要停止桩基施工、基坑开挖以及建筑物构筑物拆除等作业。外环线以内停止公路、城市道路建设工程。在建工地应当用标准化围挡围网完全封闭,拆迁基地也必须用围墙封闭,严控扬尘污染。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出席该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