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13日发生六起余震 是否造成伤亡损失未得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23:00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3日电(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13日证实,当地时间当日7时34分,位于该国南部的地震重灾区比奥比奥再度发生里氏5.7级余震。截至记者发稿时,智利各地13日发生6起余震。

  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说,13日7时34分(格林尼治时间10时34分),比奥比奥地区发生里氏5.7级余震,震中位于勒布市以北近海,震源深度为35公里,康塞普西翁、安戈尔、萨韦德拉港等地均有震感。当天早些时候,比奥比奥地区还分别发生了里氏5.1级、5.3级、4.7级3起余震。

  同日,智利中部奥希金斯区及科金博区也分别发生两起余震,震级分别为里氏5.3级和4.8级,首都圣地亚哥也有震感。

  该机构未说明这些余震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此后各地余震持续不断。3月12日,智利各地发生余震14起,震级最高达到里氏5.9级。11日智利总统皮涅拉就职当天,智利全国发生余震17起,震级最高达到里氏6.9级。

  据当地媒体报道,余震不断造成新的灾情,令许多在2月27日强烈地震中受损的基础设施损毁程度加重。所幸目前尚未有新的人员伤亡报告。

  智利总统皮涅拉在12日举行的首场总统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大地震造成数百人遇难或下落不明,令智利经济受到重创。据智利政府初步评估,重建需耗资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