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一制衣公司发生火灾 致3姐弟2死1重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4:16

  3姐弟2死1重伤

  中堂镇胜兴制衣公司昨发生火灾

  本报东莞讯 (记者唐红杰、代希奎)昨晚9时17分许,中堂镇一村村胜兴制衣有限公司勤杂人员值班房发生一宗火灾事故,起火面积约20平方米。火灾扑灭后,现场发现3名小孩子,其中2人已经死亡,1人受重伤送院抢救。

  昨晚9时17分许,中堂消防大队接到一村村胜兴制衣有限公司报警:勤杂人员值班房里发生火灾事故。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火灾已经完全扑灭,进入现场后发现有3个小孩,其中2人已经死亡,1人受伤严重。

  据该镇一位镇委副书记介绍,3名小孩中,一名7岁的小女孩和一名4岁的小男孩是亲姐弟,另外一名3岁的小男孩是他们的堂弟。起火地点位于一座三层楼的顶层,是一个搭建的小屋。

  截至记者今日凌晨发稿时,3岁的小男孩仍在抢救中。

  据中堂镇政府部门通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