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半月两次罢工国家瘫痪 抗议者称绝不做牺牲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5:59

  希腊半月两罢工国家瘫痪

  深陷债务危机的希腊政府近日提出的财政紧缩政策引发民众不满。11日,希腊两大工会组织了为期24小时的罢工,超过3万人走上街头抗议,整个国家陷入瘫痪。

  代表希腊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250万成员的两大工会发起了这场罢工。当天,希腊的机场、火车站、港口、银行、学校等服务设施几乎全部停止运营,首都雅典仅有一条地铁线运行。希腊国家通讯社也加入罢工,停止播发新闻,官网也停止更新,希腊的主要报纸11日也停止出版。

  这是希腊半个月来遭遇的第二次大罢工。在雅典街头,愤怒的抗议者举着标语:“我们的钱到哪儿去了?”有人敲着鼓,用喇叭呼喊:“绝不为富人们做牺牲”。(吴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