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派四“美女宝贝”出征大巴黎选战(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07:59
高等教育部长瓦莱丽-皮克莱斯

环保部长尚塔尔-茹阿诺

数字经济部长娜塔莉-柯希亚斯柯-莫里塞

体育部长拉玛-雅德

  法国政坛有一个著名的“女人帮”,由4名身居萨科齐内阁要职的美丽女性组成,她们是法国高等教育部长瓦莱丽-皮克莱斯、与萨科齐传绯闻的环保部长尚塔尔-茹阿诺、体育部长拉玛-雅德,以及数字经济部长娜塔莉-柯希亚斯柯-莫里塞。然而,“女人帮”投入大巴黎地方选举至今,开始显露出颓势。

  4人代表右翼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负责大巴黎地区的选战。该区人口1100万人,是欧洲最富裕的地区之一,至今受反对党控制已达12年。在本月14日举行第一回合投票之前,萨科齐的这支“梦之队”,由自信十足的法国高等教育部长皮克莱斯领导,她邀请内阁其他3位女性壮大她的竞选阵营,包括全国空手道冠军、环保部长茹阿诺,以及33岁的体育部长雅德。雅德曾任人权部长,在去年被萨科齐降调为体育部长,但民意调查显示,她仍是内阁中最具人气的部长之一。此外,36岁的数字经济部长柯希亚斯柯-莫里塞协助竞选,共同组成媒体所谓的“魅力四人帮”。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