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举办大型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08:14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3日专电(记者任会斌、张玥)3月13日,“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开幕,本届就业洽谈会为期两天,预计参会的应聘者将达到5万人次左右。

  记者采访了解到,本届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举办地点为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全场共设有就业洽谈岗位620个,前来招聘的单位为687家,提供的岗位多达21300多个,是近年来内蒙古人才市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就业洽谈会。

  2010年,内蒙古仅高校毕业生就达9.5万人,同比增加了1.6万多人,加上尚未就业的1.5万多名往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为此,2010年自治区人事厅计划举办近20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定期招聘会,以帮助大中专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