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8:28
  本报讯(记者王小玲)3月13日下午6时,3U8886次航班徐徐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主席陶武先,陈光志、吴正德、陈杰、陈次昌、黄润秋等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走下舷梯。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李崇禧、张东升、王宁、晏永和、解洪等前往机场迎接,欢迎委员们返川。

  驻川全国政协委员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着眼全国大局,立足四川实际,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宣传四川,广交各地朋友,广泛争取支持,努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盛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委员们依然心情激动。全国政协委员施杰表示,“"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对民生的关注实实在在,令人十分感动”,作为一名律师,他将为促进四川法制化进程作出努力。“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信心更足。”全国政协委员罗霞说,大会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建言献策,为我们谋划“十二五”拓展了新思路。肩负新的使命,面临新的挑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为推进“两个加快”,把四川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