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商务部将落实直接拉动消费政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8:28
  提高家电下乡最高限价增加补贴的范围和品种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安蓓程士华)商务部部长助理房爱卿3月13日说,在去年消费对GDP贡献率超过五成的基础上,今年消费对GDP的贡献率将继续增加。

  房爱卿介绍说,2010年,商务部将落实直接拉动消费的政策,主要围绕汽车和家用电器这两项来培育消费热点,继续执行落实家电下乡的政策、汽车摩托车下乡的政策、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并继续实施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按7.5%的税率征收。

  房爱卿说,在家电下乡方面,将提高最高限价,改善补贴方式,扩大、增加补贴的范围和品种;汽车下乡政策将延续到2010年年底,摩托车下乡政策延续到2013年1月31日。今年汽车以旧换新的补贴标准由3000元至6000元提高到5000元至18000元;家电以旧换新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试点范围;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按7.5%的税率征收将执行到今年年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