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志云涉贪被扣40小时后获释 整日躲在家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8:36

陈志云获保释后一直没有露面。(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经过廉政公署查问一夜之后,转为极度低调,13日整日躲在其九龙城寓所,没有回复同事的短信慰问,据悉却密密透过电话和电邮,向亲信了解最新情况发展,只吃冰箱存粮充饥。

  相反地,与他关系亲密的丛培昆,则叫外卖“薄饼”,苦中作乐享受一番。

  志云大师与三名爱将钱国伟、陈小孙和宁进,及私人助理丛培昆,涉嫌贪污被扣查40小时后,12日晚获保释返家。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深夜发短信,慰问陈志云等四名同事,但陈志云没有回复,无线方面暂时未能联络上他。

  曾醒明称,有收到其它三名同事钱国伟、陈小孙和宁进的回复,至于回复内容则拒绝通露。他重申,公司已暂停四人的职务及工作,但没有决定是否辞退他们,认为须等待至廉政公署完成调查,再作处理。

  陈志云自12日深夜返回九龙城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后,至14日凌晨皆足不出户。大批传媒在场等候采访,不见陈志云出现,也不见有人送外卖,相信陈志云留在家中,唯有依靠冰箱的存粮充饥,而且要亲自动手煮食物。

  据消息称,陈志云涉贪污和诈骗案,躲在家中不时透过电话和电邮,与无线的亲信联络,以了解最新情况发展。其它三名无线人员钱国伟、陈小孙与宁进,没有公开露面;而与陈志云关系密切的丛培昆,也躲在其何文田山道龙柏花园住所内,不见外出,只有外籍邻居放狗和外佣外出购物。据悉,至傍晚时分,丛培昆叫外卖“薄饼”当晚饭充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