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宅男网上取经穿着打扮 青蛙王子变型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9:23

  黄建耀以前体重90公斤(左),减肥、学打扮后(右)判若两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想拥有时尚外型,又不知从何下手吗?看准阿宅中有一大堆需要帮忙的“青蛙王子”,台湾无名小站从1月开始推出型男志,达人分享型男穿搭术,每天吸引近万名网友上线“取经”。

  无名小站小编廖本源表示,统计发现,最受网友欢迎的穿搭类型为快速着装系列,如5步骤学会短发男孩穿搭技巧、5分钟快速搭配诀窍等。无名型男志仅开张一个半月,浏览人数已飙破91万人。

  型男志目前共有17位风格不同的穿搭达人驻站,为网友提供穿搭撇步。廖本源指出,发型怎么抓、衣服怎么搭、裤子怎么选、彩妆如何入门等,都有达人分享,甚至还会配合节日、季节,教实用信息。

  廖本源说,对男生而言,剪发、染发、造型其实都大有学问,“有型没型,看发型就知道行不行。”但不少男生拉不下脸彼此分享打扮技巧,担心被别人认为很“娘”,若能在家自行上网研究,往往感到自在许多。

  型男志达人设计上班、上课、约会等一周穿搭教战手册,建议想穿情人装的网友,不妨摆脱呆板思维,以“同色不同调”制造甜蜜的时尚品味。甚至有人分享首次拜会女方家时,如何穿出长辈好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