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槽罐车侧翻泄漏甲醛 消防员连夜处置6小时(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3月14日09:55
消防处置泄漏甲醛
消防处置泄漏甲醛

  11日晚9时50分许,一辆载有甲醛的槽罐车,行驶至元磨高速公路墨江段时,发生侧翻泄漏,导致墨江至普洱车辆受堵40分钟。交警赶到后,及时对交通进行分流疏导,而槽罐车堵漏倒灌等工作直至12日凌晨才结束。

  据介绍,槽罐车从昆明开往普洱方向,载有30吨甲醛,行驶至老苍坡六号隧道口时,由于故障发生侧翻,当时车上共有两人,没有生命危险。接警后,墨江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元磨高速公路管理处等各部门联动前往处置。

  记者赶到时事故现场由于有甲醛泄漏,刺鼻的甲醛味迎面扑来。据消防人员介绍,甲醛具有强腐蚀性,有毒,吸入或接触皮肤都会对人造成极大伤害,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休克或者死亡。因此,他们及时对泄漏甲醛进行了稀释、堵漏等工作。交警也迅速将堵在车祸现场北段的车辆分流至老国道213线。

  当晚11时许,堵漏工作完成,到12日凌晨3时41分,车上甲醛被成功倒灌。本报记者 黄兴鸿

  通讯员 文鑫 洪玮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