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一大学生在家上吊自杀 遗书称升学压力太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11:18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疑患有抑郁症的大学男生,13日清晨留下称受升学问题困扰的遗书,在秀茂坪宝达村住所房间吊颈,家人发现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事主已明显死亡,毋须送院,警方调查后认为案件无可疑,事后仵工将尸体送往殓房。

  自缢身亡大学生黄×兴(26岁),与家人住在宝达村达欣楼一单位。据悉,他在某所大学就读,但却患有抑郁症,情绪经常出现问题。

  13日清晨6时57分,黄的21岁胞妹发现他在房间的窗花上用绳吊颈,马上将其解下及报警。救护员驰至替黄检验,证实他已经死亡,毋须送院。警员调查时检获一封遗书,内容透露受到升学问题困扰,感到不开心,但未言明因此寻死,警方了解后相信事件无可疑,稍后召仵工将尸体送往殓房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