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值班保安砸坏10辆车 或是心理问题无处发泄(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4:17

  本报讯(记者陈坦)前天凌晨4时许,朝阳区酒仙桥路宏源公寓地下停车场内,10辆轿车被该小区的一名保安砸坏。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小区物业拒绝透露详情。

  “物业收取我们每月600元的停车管理费,这个价格在北京算高的了,可他们怎么管理的,车放到外面被砸了我都能接受,停在自己家地库,还有保安看管,最后竟然被自己的保安给砸了,这叫什么事啊!”车主王女士十分气愤,她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来到地下停车场的时候都傻了眼,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然而当她听说车是被地库保安砸坏的时候,她更加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随后,被砸车主拨打110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通过地下车库监控录像发现,砸车的正是地库内当天值班的保安。目前,该保安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宏源公寓地下停车场内看到,几辆被砸的轿车仍然停在车位上。其中包括奥迪、沃尔沃、甲壳虫等高档桥车,被砸轿车的受损部分基本都是车辆的前风挡玻璃和前机器盖。

  “有几辆车开出去定损了,剩下被砸坏的都停在这里,你看这奥迪被砸得多惨啊,前风挡玻璃全碎了,机器盖上伤痕累累。”据昨天值班的保安告诉记者,砸车的是前天晚上值夜班的另外一名保安,刚到这里工作一个星期,事发前他曾和保安班长说过自己想回老家不想做这个工作,“班长还劝慰他好好干,可能他心理出了问题无处发泄,要不是被保安班长及时发现,砸的可能就不止10辆了。”

  对此问题,小区物业唐经理表示,目前正和被砸车主沟通解决方案,由于未达成一致,拒绝透露此事详情。随后,一名车主告诉记者,物业告诉他们,由于公寓内的保安是他们委托一家保安公司聘用的,责任在保安公司;保安公司也表示可以通过特殊途径“走保险”给受害车主修车,但需要车主提供保单。

  “这种方案当然不能接受了,这不就是骗保吗,更何况他们找的修理厂我们也不放心。”一名车主告诉记者,他们向物业每月交纳600元停车管理费,赔偿理应由小区物业负责,“可他们态度挺横,好像我们把他的车砸了一样。” 文并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