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拉瓜移民部门拒绝洪都拉斯前临时总统入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16:43
洪都拉斯前临时总统米切莱蒂

  新华网马那瓜3月13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尼加拉瓜移民部门13日拒绝了洪都拉斯前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入境申请。

  据洪当地媒体报道,米切莱蒂应尼加拉瓜主要反对党制宪自由党的邀请,原计划于本月21日前往该国出席一个重要纪念活动。米切莱蒂在向尼移民部门提交入境申请时,却遭到书面拒绝。

  尼加拉瓜制宪自由党当天发表声明称,尼移民部门的这一做法缺乏对洪都拉斯前临时总统“起码的尊重”。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米切莱蒂今年1月份已经离开洪临时总统的职位,但尼加拉瓜政府拒绝其入境的举动表明,该国反对洪都拉斯军事政变,不认同洪新政府合法性的立场始终没有改变。

  去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时任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洪政变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洪临时政府也遭到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孤立和制裁。去年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获胜,并于今年1月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