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紧急提示出行旅客 将有较多航班取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4日17:02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严冰)由于3月14日午后北京降雪量持续加大,15时后首都机场地区已转为大雪,且暂无减缓的迹象,对航空公司的运营造成极大影响,为此,国航对航班进行了及时调整。

  特别是18时以后随着气温下降会给航班保障带来更为严重的困难,国航航班会有较多取消,国航建议旅客密切关注航班信息,不要盲目赶往机场,可以通过拨打首都机场问讯电话64541111、64541100了解航班动态,如要改变行程,可以拨打4008-100-999或登录www.airchina.com.cn进行机票免费改签或在首都机场国航改签柜台进行改签。预计明早航班运营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国航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