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同客车翻车事故直接原因:雪后路滑 车速过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4日17:58
  中广网大同3月14日消息 (记者李楠)今天上午,在山西省大同市绕城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客车翻车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现在6名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发生事故的车辆是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出发至太原。该车途经大同行至绕城高速公路由于雪后路滑冲出护栏翻车,在现场参与抢救的当地交警支队刘队长在抢险结束后告诉记者,事发后当地120、110和医疗、消防各部门全部抽调了足够力量,当地交警队也调动所能调动的三个大队的辖区和支队机关的交警全部到现场救护伤员维持秩序。

  分析事故原因,交警支队刘队长分析总结为:雪后路滑,车速过快。据悉,这辆客车今天早晨8点27分进入蒙晋交界,9点10分多车祸发生,根据事故发生地到蒙晋交界的距离以及所用时间测算,仅仅半个小时,这辆客车就走了36公里路,也就是说尽管当地下了大雪,但是客车还是以70公里以上的速度在行驶。而且当时正在路上的养护人员发现他以比较快的速度在比较滑的路面上冲过去,车身撞在立柱上,发生碰撞,车解体了,人就摔出来了。

  目前,公安部专家组正在赶往现场,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已经在现场指导下一步工作,而更进一步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中国广播网将为您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