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南部连环爆炸造成死亡人数升至35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18:20
  新华网喀布尔3月14日电 (记者王岩 张宁)阿富汗警方14日说,13日晚发生在阿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的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35人死亡,另有约70人受伤。

  13日晚间,4名自杀式袭击者针对坎大哈市监狱、警察局、当地市场的一处招待所,以及一座清真寺发动连环爆炸袭击。此前报道说,13日连环袭击造成27人死亡,包括4名自杀袭击者。

  塔利班已宣称对这起连环爆炸袭击负责,称这起袭击事件是对北约和阿富汗联军近期在坎大哈邻省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动的军事行动的报复,也是对美国军方声称将在坎大哈省展开军事行动的警告。

  另据阿富汗政府官员14日说,坎大哈市当天上午再度发生炸弹袭击事件,致使包括4名巴基斯坦人在内的5名平民受伤。

  大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军上月13日开始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清剿塔利班的军事行动。驻阿美军和北约部队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近日表示,北约和阿富汗联军准备在数月内在坎大哈省发动清剿塔利班的大规模攻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