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遭遇春季大雪 造成机场百余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4日20:30
  中新社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王彤)受冷空气影响,14日清晨北京迎来春后大雪。据北京首都机场发布消息说,截至下午16时已有147架出港航班延误,取消54架次。首都机场提醒旅客鉴于天气原因,预计还将出现航班延误及部分航班取消的情况。

  14日凌晨4时左右,强冷空气抵达北京,京城自西南方向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并由小雪转为较大降雪。由于空气湿度大,导致天空阴沉雾气蒙蒙,能见度受到影响。

  这场大雪给乘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不便,首都机场内受航班延误及取消的影响,有大量乘客排队进行机票改签。首都机场提醒旅客,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安排好出行,此外,各有关部门正在尽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本次大雪正逢周末假期,北京市内交通运行基本正常,主干道内基本没有积雪。据专家称,今天地表温度在零度以上,但由于雪持续下了一天,部分地区降雪量达到大到暴雪,降雪量非常大,许多地方仍然出现积雪。

  据预测,雨雪过后将有4级左右偏北风,明天在阳光的照射下,京城的最高气温将升至6摄氏度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