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4日22:35

忻州(山西),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前来五台山游览的游客在雪中留影。 受冷空气影响,山西五台山连续两天降下雨雪,大雪给景区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新华社发(焦瑾琦 摄)

西安(陕西),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西安市民冒雨从古城墙下经过。 当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安降下春雨,气温骤降。 新华社发(侯智 摄)

威海(山东),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威海园林工人冒雨为绿化带播撒肥料。 当日,山东威海降下春雨,虽然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但是对农作物返青极为有利。 新华社发(于启波 摄)

济南(山东),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济南市民冒雨出行。 当日,受冷空气影响,济南市降下春雨。 新华社发

天津,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群众冒雪走在天津街头。 当日,受冷空气影响,天津市区出现雨雪天气。 新华社发(刘嘉琪 摄)

许昌(河南),2010年3月14日 各地出现雨雪天气 3月14日,河南省许昌市一名群众穿着雨披在雨中骑行。 当日,河南许昌普降春雨,气温也随之下降,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