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宁波市探索援助四川地震灾区新模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4日22:41
  人民网宁波3月14日电 (记者顾春、吴志清)3月14日上午,宁波市“甬川携手,智力倍增”工程项目之一的“青川县百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宁波联谊宾馆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四川省青川县首批60名受训学员将开始为期八天的培训学习。

  据介绍,“甬川携手,智力倍增”工程是宁波市对口援建的创新之举,此项工程包括农业技术服务、农业产业帮扶、开拓青川农产品宁波市场、青川旅游管理人员培训、开拓青川旅游市场、建立劳务合作长效机制、医疗卫生援助、教育援助、致富带头人培训以及城镇管理专业技术培训等十个项目,旨在帮助灾区人民“开眼界、拓思路、转观念、提素质”,从根本上完成帮扶。

  来自青川县乔庄镇张家村的致富带头人刘德武激动地对记者说,“在宁波人民的帮助和影响下,我们不仅重建了家园,而且有了发家致富的意识,连我在一起,我们村已经有了五六个养殖专业户,我们现在亟需学习各种养殖知识,乡亲们对我这次来宁波学习充满了期待,因为我会了他们也都会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