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的哥产生幻觉强闯交警岗台 要求交警下岗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18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张明实习生陈名钰)前天下午,徐东路口出现雷人一幕,一年轻出租车司机把车开到交警岗台下,要交警下岗台。昨日,经过检验,该的哥当时吸食新型毒品产生幻觉,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天。

  3月13日下午17时,武昌大队交警叶涛正在友谊大道徐东路口岗台上指挥交通。突然,一辆出租车从长江二桥方向开来,停到他的岗台旁。司机跑下车来站上车顶,学着交警的手势指挥起交通来了,嘴里还嚷嚷着:“你下来,该我上了……”叶涛赶紧跑下岗台:“你怎么能把车停在这里了?快下来!”“这个位置真好,好嗨啊……”这名青年男子不仅语无伦次,还手舞足蹈。叶涛和同事将其拉下车顶,转交给徐家棚派出所处理。

  昨日,警方经尿检初步认定,出租车鄂AY6657驾驶员陈某(25岁,硚口区人)因吸毒产生幻觉才有如此举动,遂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