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美国纽约市出租车疯狂“宰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5日04:25

    纽约,2010年3月14日  纽约市出租车疯狂“宰客” 3月14日,在美国纽约街头,两名乘客准备搭乘一辆出租车。美国纽约市出租车委员会日前公布说,纽约一些出租车司机通过调高计价器资费标准,两年多来疯狂“宰客”,多收费用达830多万美元。依据出租车车载定位装置所记录的数据,过去26个月内,全市出租车共有大约3.61亿次载客车程,其中至少180万次存在“宰客”行为,受骗乘客平均每次车程多花4.45美元。纽约市登记在册的出租车数量约为4.83万辆,2007年开始按要求安装车载全球定位装置。 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纽约,2010年3月14日  纽约市出租车疯狂“宰客” 3月14日,在美国纽约街头,几名乘客乘坐出租车。美国纽约市出租车委员会日前公布说,纽约一些出租车司机通过调高计价器资费标准,两年多来疯狂“宰客”,多收费用达830多万美元。依据出租车车载定位装置所记录的数据,过去26个月内,全市出租车共有大约3.61亿次载客车程,其中至少180万次存在“宰客”行为,受骗乘客平均每次车程多花4.45美元。纽约市登记在册的出租车数量约为4.83万辆,2007年开始按要求安装车载全球定位装置。 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纽约,2010年3月14日  纽约市出租车疯狂“宰客” 3月14日,在美国纽约街头,一名乘客准备搭乘一辆出租车。美国纽约市出租车委员会日前公布说,纽约一些出租车司机通过调高计价器资费标准,两年多来疯狂“宰客”,多收费用达830多万美元。依据出租车车载定位装置所记录的数据,过去26个月内,全市出租车共有大约3.61亿次载客车程,其中至少180万次存在“宰客”行为,受骗乘客平均每次车程多花4.45美元。纽约市登记在册的出租车数量约为4.83万辆,2007年开始按要求安装车载全球定位装置。 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纽约,2010年3月14日  纽约市出租车疯狂“宰客” 3月14日,出租车行驶在美国纽约街头。美国纽约市出租车委员会日前公布说,纽约一些出租车司机通过调高计价器资费标准,两年多来疯狂“宰客”,多收费用达830多万美元。依据出租车车载定位装置所记录的数据,过去26个月内,全市出租车共有大约3.61亿次载客车程,其中至少180万次存在“宰客”行为,受骗乘客平均每次车程多花4.45美元。纽约市登记在册的出租车数量约为4.83万辆,2007年开始按要求安装车载全球定位装置。 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