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已有7家银行取消首套房按揭利率7折优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5日06:27
  针对“首套房贷”的一些优惠,建设银行称,仍维持去年11月确定的“差别化利率”标准,没变化;工商银行则表示房贷利率优惠7折及首付优惠未变。

  据银率网发布的2月房贷月度报告称,北京地区已有7家银行取消首套房按揭利率7折优惠,除广发银行调整利率优惠为8折外,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盛京银行、南京银行均调整利率优惠至8.5折。其他银行仍在继续实施7折优惠,不过享受优惠的限制条件较去年有所增加。

  另据专业个贷机构“伟嘉安捷”介绍,目前除中行已确定将房贷优惠利率上调至8.5折外,绝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7折利率其实并未完全取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