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名17岁保安地下室离奇殒命 死亡原因在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6:35

  17岁保安地下室殒命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昨天中午,左家庄中街力鸿花园2号楼地下室内,17岁的保安小宋被同事发现死于床上,下午3点半,死者遗体被运走,具体死亡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死者趴在宿舍的单人床上,身上盖着两床被子,地上还有一摊水。“昨晚他吐了一地,这是同事帮他打扫后用水洗地留下的。”保安小周说,周六下午他们还和小宋在小区内一起打篮球,“晚上小宋说不舒服,就没吃饭。晚上9点时,他说自己恶心、头晕,我们都劝他去医院看看,但他说没事,也没去。”据同事透露,昨天早上起床,还有人看到小宋起来上厕所。但中午时分,同事去喊小宋吃午饭,“掀起被子一推,发现他已经不动了。”据120急救人员透露,他们赶到现场后给小宋做了心电图,“已经没了感应。”据安保公司人员介绍,小宋来京当保安刚半年,“这孩子才17岁,真是可惜。”目前,公司已经通知了小宋的父母。下午3点半,死者遗体被运走,具体死亡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