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驻墨西哥总领事馆雇员被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1:44
  美国白宫14日说,不明身份的枪手杀害了美国驻墨西哥一领事馆的一名女雇员和她的丈夫以及另一名女雇员的丈夫。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迈克·哈默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对这3人被杀害的消息“感到非常伤心和愤怒”。声明说,3名被害人中有两人为美国公民,分别是美国驻墨西哥华雷斯城总领事馆的一名女雇员和她的丈夫,另一名受害者是该领事馆一名墨西哥籍雇员的丈夫。

  哈默还说,美国将继续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及他的政府一起打击墨西哥的贩毒组织。

  目前,美国方面还没有公布这一凶杀事件的更多细节。

  据媒体报道,自卡尔德龙2006年底开始严厉打击贩毒组织以来,墨西哥已经有1.8万余人死亡,其中主要是贩毒组织成员和警察。(记者冉维 蒋国鹏)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