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籍养父母侵犯8岁华裔领养女童 夫妇双双入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8:19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一名年仅8岁的华裔领养女童,过去4年来分别被养父母狎玩。在丈夫上月被判入狱18年后,妻子也承认强奸罪,被判16年徒刑。

  47岁的被告怀森亨特,早前已与控方达成认罪协议,承认三项一级强奸儿童的罪名,周四被法庭判处入狱16年。被告在庭上表示,自己年幼时也曾被母亲性侵犯,如今深感悔意,希望有人可帮助养女重过新生。怀森亨特在狱中并需接受心理治疗,服满刑期后将由当局评估,再决定是否让她出狱。

  同案的还有被告的51岁丈夫,他承认强奸养女罪名后,已于上月被判入狱18年。案件聆讯时,两名被告表示,不知道对方也有侵犯女儿。

  案情透露,受害女童在中国刚出生后不久,就由怀森亨特夫妇领养来美。她后来向学校辅导员表示,在家中被养父母性侵,历时已有4年之久,因此揭发事件。目前该女童已被政府部门安顿到另一家庭,据了解现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负责此案的县检察官指出,由于中国政府已知悉事件,对美国其它申请领养家庭造成了不良影响。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