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男子溺死10岁亲生儿子 随后自刎割腕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8:54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人聚居的番禺揭发伦常惨案,一名在广州经营游戏机铺的香港男子,疑不堪感情及生意压力患上抑郁症。11日将自己和10岁儿子反锁家中,邻居闻异响及男童哭声报警,警方破门而入,发现男童已死亡,而男子则躺在浴缸自刎及割腕图放血自杀,他被警察制止送院治疗。

  警方相信其杀死亲儿后再企图自杀同死,但男童真正死因及男子行凶动机仍待确定。

  涉案香港男子姓邓(40岁),目前仍在武警番禺分院留医,据悉,警方仍未能替其录取口供。案发后至今,只有其35岁吴姓妻子曾前来探病。面对家庭惨变,吴某情绪似已稳定,如常到游戏机铺开门做生意,并向传媒否认身份,但又指斥传媒将事件当作娱乐新闻。

  惨遭不幸男童邓天威(10岁),尸体已交尸检中心剖验,初步未发现明显外伤,死因仍待确定。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怀疑其父先将邓童强按在浴缸水中溺死。

  邓家一家三口同住番禺一单位,邻居透露,事发前一晚,曾听到有男童哀求“爸爸别打我”。次日,单位内再传来疑似打斗和男孩哭喊声。民警接报进入单位,发现邓天威躺在屋内,已没有呼吸。而邓姓男子满身披血浸在已染红浴缸水中,并将刀架在脖子上,不让人靠近。救援人员强行将他制服,送往武警番禺医院救治,医生证实其颈部有3处刀伤,两只手腕肌腱几被割断,腹部也有多处割伤。

  伦常惨案在小区内引起巨大震动,不少业主通过各种方式来祭奠死去的小天威。事发后,已有邻居在出事单位门前摆放黄菊花。楼下也有居民打出“孩子,一路走好!”的哀思板。而在小区业主论坛上,帖有很多对小天威哀思的文章,其中一篇“孩子,祝你在天堂平安”的帖子,点击率已过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