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红衫军”向泰国政府发出通牒 要求解散国会下院(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09:08
他信的支持者从泰国各地赶来,在曼谷市中心举行集会

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来到曼谷举行集会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泰国《曼谷邮报》3月14日报道,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当天与政府摊牌,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中午向泰国政府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在24小时内解散下议院,否则就举行大规模街头游行示威。

  ***红衫军发最后通牒

  “红衫军”领导人威拉在集会上宣读了这一最后通牒。威拉说,自从2006年9月19日他信政府被政变推翻以来,泰国就陷入独裁当中,现政府实际上也是一种独裁,“红衫军”不相信它符合人民的最大利益。他说:“我们要求政府交出权力,还政于民。”他要求政府解散下议院,举行新的大选,否则就将在曼谷全城举行大规模示威。

  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表示,他们不会围攻总理府、议会和机场,但将包围位于曼谷的泰国第11步兵团驻地。那里正是泰国当局应对这次示威的“维护和平行动中心”所在地。为此泰国陆军司令阿努蓬14日下达命令,向那里增派了部队。一名消息人士称,如果示威者包围“维护和平行动中心”,该中心可能会转移到军方的最高司令部。该人士还透露,政府正在考虑如果如果局势失控,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泰国当局已经部署了5万安全人员,以免局势失控。
1 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