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S店将车辆合格证质押贷款 购车者两年无法挂牌

2010年03月15日09:10

    来源:大众网  

    4S店质押车辆合格证 购车者两年难挂牌

  本报济南3月14日讯 购车人提走新车后,4S店却迟迟不给车辆合格证。省消协调查发现,该4S 店竟将代理销售的车辆合格证用于质押贷款,后因出现经营问题,资金账户被冻结,车辆合格证无法赎回。

  两年前,张先生等 13人在济南某4S 店购买了单车价值 26万元的某品牌汽车。本来,车辆合格证应随车同时交付消费者,但该4S 店并未把13辆车的合格证随车交给张先生等人,只承诺随后交付。然而,一“随后”就是两年,造成张先生等人无法挂牌,不能正常用车,13人多次交涉未果,将该4S店投诉到省长信箱和省消协3·15指挥中心。

  经查,该汽车经销商多次将所代理的车辆合格证质押贷款,套取资金滚动经营。但是,由于经营中资金链断裂,质押银行通过法律手段对该经销商账户冻结、划转,并将其汽车销售款划走,使其无法将已质押的车辆合格证赎回,共涉及包括张先生在内的 21名消费者。

  省消协负责人认为,由于该汽车销售商隐瞒汽车合格证已质押的信息,未能及时提供车辆合格证,给消费者造成重大损失,已侵犯了消费者合法利益。尽管经多方调解,历时2年多的维权难题终于在今年 2月3日解决,但消协负责人据此提醒消费者,购买大额商品时,一定要拿到完备的手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