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安琪与陈志云划清界限 称老公被封杀受打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9:24

谢安琪终于承认,无线“封杀”对老公是一个打击。(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1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安琪昨日出席一个慈善活动,被问及近日有杂志传她和张继聪离婚,她否认之余更大晒幸福,表示生日收到老公和儿子送的熊蛋糕。对于近日盛传张继聪因她上有线被无线封杀,谢安琪承认对老公来说是个打击。谈及陈志云涉嫌贪污,她则强调跟陈志云不熟落。

  谢安琪早前被传因为上有线得罪无线,令原本受力捧的老公张继聪被无线“飞”出慈善秀及主持工作,之后又有杂志传她与老公离婚,前日生日的谢安琪并无受传闻影响,她带笑表示收到老公和儿子送的BearBear熊蛋糕,又展示手上由老公所送的熊公仔手带。问到离婚传闻,她说:“我们感情好好,相处融洽和谐,绝对没有那回事发生,当笑料一则来看。”

  至于有传张继聪因她上有线而遭无线“封杀”,谢安琪说:“很少过问他(张继聪)的工作,但都有安慰他,对他来讲都算是个打击,因为好多人都觉得他做主持工作做得好好,上街都好多人赞,老公都好努力做。”当问到是否与她有关时,其经理人夏林美就插嘴说:“我都有就这件事向电视台了解过。”谢安琪续称:“自己都不觉得是,歌手不应该太过政治化,公司之间都不是那么小儿科,总之公司安排就做。”

  跟陈志云划清界线

  去年四月曾为《志云饭局LiveonStage舞台版》做嘉宾,更被陈总封为“爆肺小天后”及爱将的谢安琪,昨日被问及陈总卷入贪污案时,她坦言感到震惊,并说:“发生这件事时,我正在内地工作,都不太清楚,当然震惊,我会祝福,希望不会有太大影响及造成太大困扰。”问到可有慰问对方?她即划清界线,强调跟陈总不熟,大家只是港大校友,她又说:“我没有给他发短信,因未至于太熟。(可有跟陈总的私人助理丛培昆的公司合作过?)没有,但去年都有去澳门做《翡翠歌星贺台庆》,是算一个歌手的价钱,没特别。”她又强调去年演出《志云饭局LiveonStage舞台版》,是高志森找她演出的。//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