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 黄金、钢铁等板块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36
  中新网3月15日电 中国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黄金、钢铁、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证指数今日开盘报3010.72点,跌2.69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2155点,跌14.58点,跌幅0.12%。

  盘面上,券商、铁路、低碳经济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钢铁、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4日表示,目前的物价和央行的预估结果相比,略高了一点,但高得不多,央行货币政策还可以按照原计划来进行。至于加息与否,则主要取决于对今后物价走势的预估。

  本周A股市场有24.7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其中有1/3的解禁规模为中国重工的首发机构限售股所贡献,解禁规模达到7.98亿股,位居本周25家上市公司解禁量的首位。

  招商银行A股配股发行获得成功,有效认购占可配售股份总数比例高达98.60%。

  外围市场上,美日两大央行本周二都将召开决策会议,预料在景气复苏依然疲软下,日本央行与美联储都将维持利率在目前的超低水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