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路透社:俄称将至少向印度出口200架第五代战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0:29
  这张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拍摄的照片显示的是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消息:路透社3月12日报道称,俄罗斯飞机制造商苏霍伊公司的负责人当天表示,俄罗斯计划在今后40年内制造1000多架隐形战斗机,其中至少向印度出口200架。

  苏霍伊公司于今年1月底试飞了拖延已久的第五代战机。莫斯科表示,这种战机有能力与十几年前开发出来的美国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一较高下。

  上周苏霍伊公司表示,它希望代号为T-50的第五代战机能在2015年投入使用。

  时值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印,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向记者表示:"谈到这种类型的战机,如果我们生产1000架以上第五代战机,绝对是有市场的。"

  波戈相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战机在全球市场上不会遭遇激烈竞争。"

  波戈相表示,俄罗斯将在今后35年至40年内生产1000多架第五代战机。

  他还说:"我相信会卖出超过200架战机(给印度)。俄罗斯国防部的购入量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大约600架战机将出口至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