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地调研 江西吉安市侨联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51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吉安市侨联消息,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天玉镇桥上行政村彭家坊村是吉安市侨联2010年新农村建设的帮扶村。近日,江西省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等带领帮扶工作组来到该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听取村委会对彭家坊村新农村建设的意见,拉开了新一轮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的序幕。

  王小华席对新农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新农村建设要充分尊重村民的意愿,发挥村委会的骨干作用,要形成合力;要认真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深入乡村农户调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制订好新农村建设发展规划和帮扶工作计划,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要求把彭家坊村建设好等三点建议。(黄作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