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电视台为编造“俄罗斯入侵”新闻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52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格鲁吉亚一家电视台14日已为假造“俄罗斯入侵、总统被杀”新闻表示道歉。早些时候,这家电视台说,俄坦克已经进入首都第比利斯,总统已经被杀。

  许多格鲁吉亚人信以为真,纷纷打电话到政府的紧急部门询问,导致手机网络一度瘫痪。但这家电视台说,此举的目的是显示它所称的未来将发生的事件所带来的真正威胁。

  在这则报道里,该电视台使用了以前的战争录像,并想象如果再发生一次类似的入侵,已经寻求莫斯科支持的格鲁吉亚反对派将如何夺权。当人们意识到这实际上是一场骗局时,数十人聚集在该电视台外面,表示他们的不满。

  之后,该电视台所在的控股公司的总裁阿维拉泽在他的Facebook个人网页上发表留言称,对造成公众恐慌表示道歉。

  而电视台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他们从没有想挑起这样大的公众反应。不过,格鲁吉亚当局否认与假新闻有任何联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