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塔组织嫌犯英国落网 涉嫌多起袭击将遭驱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10:4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14日报道,一名西班牙埃塔恐怖组织嫌犯在伦敦落网,此人被控在1999年至2002年间在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制造多起燃烧弹袭击。这是过去大约一周时间里落网的第三名埃塔组织成员。

  据报道,被抓获的嫌犯名叫穆鲁亚,涉嫌参与镇议会议员家中、报社办公室、当地安全部门办公室和火车站等多起爆炸事件。英国警方称西班牙警方授权将穆鲁亚以恐怖嫌犯罪名逮捕,预计他将被驱逐出英国。据悉,穆鲁亚是在伦敦soho区被捕的。

  3月6日,一名埃塔组织嫌犯在诺曼底被捕。3月12日,另一名嫌犯在葡萄牙里斯本机场被捕。今年以来总计已有超过30名埃塔嫌犯被捕,其中有许多在法国落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